Life · Marriage

婚禮紀錄 <新郎歌>

最近才意識到生命中最親的兩個男人(爸爸和貓)(竟然)都是非常有表演慾,非常喜歡唱歌和寫歌的人,他們都在我的婚禮上分享了他們的才能 -爸爸的愛的宣言和貓的驚喜歌唱表演。雖然是婚禮當天才決定好要唱歌,但其實早在三、四月姐姐問我婚禮要什麼節目時,我已告訴她貓一定會唱歌!我真的是他肚內的蟲,果然真是「知順頤者莫若悅靈也」。他說他決定唱這首歌是因為我在婚禮前幾天隨口哼過,沒什麼特別意思;但因歌詞不合婚禮感覺,所以便改了少少。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聽貓唱歌的,真的非常好聽!他是我心中的最佳男歌手。(非常肉麻,但他十分受落呢,這就是內麻當有趣吧。)

Screen Shot 2016-02-14 at 12.58.15 am
擷圖取自爸爸的錄影。

K歌之王選段

我喜歡的叫悅靈美麗過人
佢願意和我聖殿結婚
活潑的天使臉容態度細心
擁有內涵加夫妻相登對 合拍相襯

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經典對白
來吧送給你叫幾百萬人流淚過的歌
如從未聽過誓言如幸福摩天輪
才令我因你要呼天叫地愛愛愛愛那麼多
給你用力作二十首不捨不棄
還附送你愛得過火
給你賣力唱二十首真心真意
米高峰都因我動容
從來沒有
像今天歡樂過 新婚之人
是我

 

Leave a Reply

